一大早起床,前一天訂好的Jungle Flight的車子就來飯店接我們了,加上去其他飯店接人的時間大概要拉一個小時左右的車。

到了之後就先簽切結書(身體健康的),東西都要鎖在寄物櫃,我只把go pro帶在身上而已,本來買了一個綁在身上的帶子,結果發現會跟護具鎖卡到....


叢林飛行在清邁有非常多家不同的選擇,我們選擇的是最老牌的Jungle Flight,因為沒搭乘過,他的平台是從短到長,比較適合我們這種新手。第一個平台大概就這麼短而已...

這邊附上當時拍的影片,基本上就是越來越長越來越高,中間會走一段落,我們選的是搭乘平台比較多的據說走的會比較少,但依然很累,去的前一天要睡飽!

影片的最後就是垂降平台,你如果不尖叫的話他會故意放很快....例如我就被整到了。直到現在還是很懷念叢林飛行,幾乎是清邁必玩景點,但後來起了三起事故,可能等到之後比較穩定點才敢再次搭乘了。回程的時候,旅行社的車子回飯店剛好會經過Central Festival百貨公司,就在快靠近的時候請司機先放我們下車。這間百貨公司有我的愛店TOP SHOP,TOP SHOP目前在台灣沒有櫃點,日本的也都已經撤櫃了,沒想到清邁居然開了一間!!但一到先被下午茶店吸引了,Vieng Joom on Teahouse是連鎖店,價格不便宜但是還是比臺北的知名下午茶店便宜。

東西的好吃程度跟他的美觀程度完全成正比!!

樣樣好吃,只是運動完的我們都全身臭臭的!!後來還在TOP SHOP狂買了一番.....都不太敢試穿覺得拍謝。回到飯店洗了個澡天也黑了就搭雙條前往古城南邊的門開始逛週六夜市,一到城門旁的整條街都是賣吃的...

椰子汁有夠貴的,但食物的價格還是蠻親民的!!看到什麼吃什麼,腸胃不好的我居然吃完沒拉,基本上就無止盡的人擠人,白天沒啥人的路上一到晚上全部湧出來,跟在台灣逛通化街有點拼,買了不少便宜的衣服,這裡的長裙對身高不到160的我非常友善...只是東西太便宜了所以買之前千萬要三思,不然會因為價錢買到很多根本用不到的。結束後在飯店附近隨便找了一間按摩。

雖然很有禮貌的還是給足了小費,但,真的按摩店一定要查好,全程用摸的.....我真的很懷念前一天按的Lah Fanna Massage....

arrow
arrow

    Chris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